当前位置:

湖南U18男足全运预赛遭遇两连败 末轮对阵山西将为荣誉而战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1-05-24 23: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0比2不敌广东队,湖南男足遭遇两连败。供图/湖南男足

图片

湖南男足VS广东男足。摄影/吕露

红网时刻新闻5月24日讯(记者 符洹雨)5月24日下午,在湖北武汉出战男足U18组预赛的湖南男足,0比2不敌广东队遭遇两连败(5月22日,湖南男足首战0比6不敌湖北队),无缘出线。

“面对强敌广东队,孩子们都尽力了,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主教练穆琛赛后表示,尽管年龄比对手小了一岁,客观实力也存在差距,可湖南男足的球员们并不怯场,有效化解了对方几波极具威胁的进攻,不过,广东队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我希望孩子们通过与强队的比赛,学到对自己足球成长有用的经验,为未来漫长的足球人生铺好道路。”

5月27日下午,湖南男足将在与山西队的最后一战中为荣誉而战,后者同样在与湖北队和广东队的比赛中遭遇两连败。

图片

全运预赛上演“两湖德比”,最终湖北队获胜。摄影/吕露

此前,参加女足U18组比赛的湖南女足点球4比5憾负福建队,最终以第12名的成绩结束陕西全运之旅。湖南省青训中心主任涂一表示,这一届U18女足用五年的努力创下了湖南足球新的历史,在全运会比赛中取得了名次。参加2025年全运会的女足姑娘们已进入备战状态,这支队伍目前由宋毅担任主教练。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5/24/9396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