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项目来了!这七支队伍将代表湖南足球出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魏玮 2021-05-24 23: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4182309.jpg

资料图:2017年天津全运会首次设立群众项目,湖南男、女足喜获奖牌。供图/丁迷迷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周雨墨)5月24日,红网体育记者从湖南省足球协会获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报名工作已基本结束,湖南将有七支队伍参赛。

在2017年全运会群众比赛中,湖南组建了男女笼式足球队伍参赛,两支队伍均获得了湖北赛区冠军,在全国总决赛中,女队摘银,男队获得季军。

微信图片_20210524182607.jpg

资料图:上届比赛,现任湖南U18女足主教练丁迷迷(右)曾以教练身份,率领湖南女足夺得笼式足球银牌。供图/丁迷迷

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共设十一人制足球、五人制足球、沙滩足球三个大项,下设八个分项,共十二个小项。

湖南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兼竞赛部部长肖岗介绍,与上一届相比,今年比赛分组更细致,对于参赛队员的要求也更为严格,“今年除按年龄分组外,还增加了城市街道(社区)组、农村乡镇组和企事业单位组的分组类别,所以在报名过程中还需要提供诸如居住证或社保缴纳记录之类的证明,需要对参赛运动员进行信息审核。”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强调全民健身和群众性,竞赛规程中明确规定,除五人制足球女子乙组(老将组)外,专业运动员(含退役运动员)不允许报名参赛。

微信图片_20210524182645.jpg

资料图:上届比赛湖南女足获得的银牌和纪念奖杯。供图/丁迷迷

图片

资料图:4月27日,参加全运会群众项目十一人制足球男子企事业单位组的中车株机足球队,曾到湘潭与湖南湘涛进行热身赛。摄影/黄摄

根据省足协提供的报名表,湖南本次将参加十一人制足球男子组城市街道(社区)组、十一人制足球男子组企事业单位组、十一人制足球女子组、五人制足球男子组甲组城市街道(社区)组、五人制足球男子甲组农村乡镇组、五人制足球男子乙组、五人制足球女子甲组7个组别的比赛。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娄底、株洲、益阳、怀化、邵阳和长沙。其中,将代表湖南参加五人制足球女子甲组的是长沙市女皇FC队,她们也是2017年天津全运会代表湖南在女子笼式足球比赛中摘银的主要成员。

肖岗表示,现阶段还只完成了报名相关工作,比赛时间等暂未确定,要等进一步通知,但各参赛代表队已经开始了有条不紊地的备战训练。

附:陕西全运会群众足球项目湖南足球参赛球队名单

十一人制足球男子组城市街道(社区)组 娄底市娄星区荣耀老七足球队

十一人制足球男子组企事业单位组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

十一人制足球女子组 一样是资阳区黑美人

五人制足球男子组甲组城市街道(社区)组 怀化市鹤城区城中街道

五人制足球男子甲组农村乡镇组 邵阳市隆回县

五人制足球男子乙组 怀化市老雄鹰

五人制足球女子甲组 长沙市女皇F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魏玮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5/24/9396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