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轰趴·Sneaker潮荟 | 大师制作,苏菲的店新春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雷妍静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1-15 09: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1月18日上午,“苏菲的店”西餐厅将以自己的方式,为大家带来无限的爱意与温暖,献上新春的祝福。

稿件及商务合作请联系

微博:greatkobe816

邮箱:hnyxty1124@163.com


精致的西班牙意大利美食与中国传统的书法艺术碰撞,在这个冬日,你可以给自己来点不一样的感受和文化体验。

1月18日10:00至12:30,轰趴·Sneaker潮荟栏目将联合长沙网红西餐厅“苏菲的店”特邀书法大师徐林,用独特温暖的书香气息,为大家献上新春送福。

微信图片_20210118092140.jpg

书法大师徐林在进行书法创作。

“苏菲的店”是一家专注西餐十多年的老店,这里有相当醇正原始的地中海风味,新鲜的香料、香醇的橄榄油、有机培植的西红柿、顶级火腿和芝士及各类海鲜,都可以觅到。

活动当日10:00至12:30,你可以到“苏菲的店”西餐厅(地址随后附上)现场打卡,不仅可以现场目睹徐林的创作风采,还将获得徐林现场创作的对联或横幅一份。

同时,在本文文末留言处,写下对“Sneaker潮荟”或“苏菲的店”西餐厅的祝福,留言前15名的读者,将获赠徐林撰写的一副新春对联或“福”字,“苏菲的店”电子现金抵用券一张。

微信图片_20210118092153.jpg

苏菲的店,欢迎打卡。

徐林作品赏

徐林,湖南澧州人,湘潭大学毕业。其作品曾在多种报刊、杂志上发表,多次参加省内外书法大赛并获奖,作品入选多部典籍,曾在长沙简牍博物馆以及伦敦、马德里等地举办“徐林书法作品展”。曾出版有《徐林书法作品集》《春联书法》《墨缘》《湖南九章》等,其作品被美国、英国、西班牙、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新西兰的书法爱好者收藏,具有极高的收藏和鉴赏价值,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

徐林作品的鉴定评估证书。

“苏菲的店”地点

微信图片_20210118092253.png

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263号鸿铭中心商业街C座104号

温馨提示:本活动并非大规模的聚集活动,疫情当前“苏菲的店”不提倡人群聚集,请来店人员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做好各项防护。

来源:红网

作者:雷妍静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1/18/8899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