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越舒马赫!汉密尔顿拿下生涯第92个分站冠军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10-26 09: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ae4dfb0a6382427aa97fcebb8118c46c.jpg

中新网10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晚,2020赛季F1葡萄牙大奖赛在波尔蒂芒赛道落下帷幕,杆位起跑的汉密尔顿一度掉到第三,但在赛中夺回领跑位置,最终率先冲线,斩获生涯第92个分站冠军,超越舒马赫独占历史第一。

在一练、二练和三练中,博塔斯都是最快,但是在排位赛中被队友汉密尔顿绝杀,英国人获得个人生涯第97个杆位。

汉密尔顿在上一站即德国艾菲尔大奖赛中获胜,拿到个人第91个F1分站冠军,追平舒马赫保持的纪录,如果今天夺冠将超舒米独占历史第一。

比赛开始,汉密尔顿起步很稳,守住自己的领跑位置,博塔斯在一号弯被维斯塔潘过掉,还险些遭佩雷兹超越,墨西哥人之后和维斯塔潘出现碰撞,被挤出赛道。

但随后场上风云突变,汉密尔顿的速度/轮胎出现问题,掉到第三,赛恩斯和莱科宁位置疯狂攀升,前者还超越博塔斯排名第一,后者则是连升10位来到第六。

但是经过一段时间适应跟轮胎温度回升,汉密尔顿重新回到了第一位。随后汉密尔顿一骑绝尘,拿到了第92个分站冠军,打破了舒马赫的纪录!梅赛德斯另一名车手博塔斯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

赛后,汉密尔顿难掩激动:“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梅赛德斯车队和后方工厂的成员们,与大家一起合作是我的荣幸。 我曾经只能梦想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我还需要时间去消化。此刻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