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预赛欧洲区抽签12月7日线上举行

来源:中新网 编辑:朱曙光 2020-10-23 15: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国际足联官网消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抽签仪式将于12月7日在瑞士苏黎世进行。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相关限制,本次世预赛欧洲区抽签仪式将以线上方式进行,不会有旗下各足协代表现场参与。

国际足联在公告中说,世预赛欧洲区将首先以小组赛的方式进行,其中5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另有5个小组每组只有5支球队。

从2021年3月到11月,各个小组循环进行主客场比赛,10个小组头名直接进军世界杯正赛,小组第2名则进入附加赛。

附加赛中,除了各个小组第2名之外,还包含2020-21赛季欧国联战绩前两名的球队。这12支球队将会分为3组,以单回合比赛的形式来争取最后3个世界杯正赛名额。

在此之前,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亚洲区和南美区的比赛已经率先进行。

来源:中新网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