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悦动星沙电子竞技联赛激战正酣 决赛周末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0-10-22 13: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参赛的部分玩家在现场合影。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符洹雨)10月21日晚,在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后,2020年悦动星沙电子竞技联赛半决赛在长沙县漫悦网咖落下帷幕。

经过前期的海选,32支队伍进入了复赛阶段。32进16、16进8采用一场定胜负的BO1赛制,到了10月21日,8进4和4进2采取BO3赛制。10月23日,比赛将产生最终的冠亚季军。

本次赛事,以专业的赛事组织确保赛事公平公正,以弘扬“团队合作、永于拼搏、不断超越”的电竞精神为活动主旨,通过本次活动进行正能量电竞文化宣传推广与落地,有利于推动长沙乃至湖南电竞产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推动长沙县电竞教育和文化产业的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6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