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甲阿尔克马尔13名球员新冠阳性 仍计划出战欧联杯

来源:中新网 编辑:朱曙光 2020-10-21 12: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确认队中13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但同时表示,球队将按计划继续前往意大利那不勒斯参加欧联杯小组赛首轮的比赛。

阿尔克马尔官方表示,根据欧足联的要求,虽然球队中出现新冠阳性病例,但如果当地政府不采取其他行动,他们将按照计划前往意大利,参加同那不勒斯的欧联杯比赛。

根据欧足联现行规定,欧冠参赛队如队内出现新冠病毒检测阳性案例,比赛没有必要取消,只要球队有至少13人能上场(包括至少一名门将),比赛则须如期举行,但是当地政府要求全队隔离的情况除外。

据悉,他们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出发前往那不勒斯,球队将从未感染的球员中选择17人前往客场。据荷兰当地媒体此前的报道,阿尔克马尔一队共有27人。

不过此前,那不勒斯方面曾呼吁取消本场比赛。按照赛程,本场比赛原计划为当地时间周四晚间18:55开球。

来源:中新网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