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足协:将与荷兰比利时联合申办2027女足世界杯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10-21 08: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德国足协当地时间19日发布公告,宣布德国将与荷兰、比利时联合申办2027年女足世界杯。

据悉,这项提议由荷兰发起,并得到了其他两国的支持。目前,联合申办倡议已经提交至国际足联和欧足联。

德国足协主席弗里茨-凯勒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支持荷兰的意愿,我们将坚定不移地为这个项目竭尽全力。尽管我们知道联合申办要克服很多障碍,但我们有丰富的国际合作和组织管理经验,我们对申办前景感到乐观。”

德国曾举办过女足欧锦赛,也曾于2011年举办了女足世界杯。荷兰则曾于2017年举办女足欧锦赛。而2023年的女足世界杯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办,目前两国具体的举办城市还未确定。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