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举重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邵阳举行 谭志当选新一届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2020-10-19 12: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湖南省举重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湖南省举重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10月15日上午在邵阳紫鑫大酒店举行。

中国举重协会副主席、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湖南省体育局竞技与科技处处长罗器宇,湖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湖南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晃,湖南省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宏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湖南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职业学院、各市县体育局、各市州举重协会等单位的负责人,举重奥运冠军、举重世界冠军及企业和民间体育人士等特邀代表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现场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大会审议通过湖南省举重协会第六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修改了《湖南省举重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湖南省举重协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人选,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华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青年联合会常委谭志当选主席,王明娟、龙清泉、向艳梅等22人当选副主席,湖南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总教练周均甫当选秘书长。

新一届举重协会成立以后,将面临2021年奥运会和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谭志在就职讲话中表示:“湖南省举重协会将以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的管理,服务举重的基础,全面抓好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为湖南体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0/19/8493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