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建和睦友好社区 建发房产举行长沙业主篮球友谊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0-10-19 13: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9110947.jpg

悦府6队获得最终冠军。本文摄影/王毅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符洹雨)10月17日至18日,“美好邻里相建欢”建发房产长沙业主篮球友谊赛在长沙市体育局院内篮球馆举行。比赛由建发房地产集团长沙有限公司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湖南德高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以篮球之名,书热血华章。为能让业主体验篮球魅力,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更好增进邻里交流,建发房产长沙客户关系部精心筹备了此次赛事。

微信图片_20201019110935.jpg

比赛现场。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赛事的参赛球员均为建发房产长沙区域业主,共8队参加,分别是:建发央著1队、中央公园2队、建发央著3队、建发央著4队、江山悦5队、悦府6队、建发央玺7队、中央悦府8队。

赛事采用国际篮联最新竞赛规程,每场比赛30分钟,分上下半场,每半场各15分钟。17日上午8个队抽签进行单败淘汰赛,获胜球队进行前四排位赛,下午进行交叉赛,决出1至4名对阵方,18日上午进行名次赛,胜利的两支队伍争夺冠亚军,其余两支队伍角逐季军。

微信图片_20201019110939.jpg

争抢篮板。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悦府6队以30比23的比分击败了央著1队,荣获总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各小区业主们彼此之间的友情,让各个家庭、团队、社区感受到温暖。”建发房产长沙公司客服部负责人陈萍表示,今后,建发房产将不定期地举办形式多样的社区文化活动,搭建与业主间的桥梁,共建和睦友好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0/19/8493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