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 塞尔比捧杯夺排名赛18冠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2020-09-29 10: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澎湃新闻报道 9月28日,2020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在英国米尔顿·凯恩落幕,塞尔比在决赛中以9比8绝杀古尔德,夺得个人第18个排名赛冠军,实现排名赛决赛10连胜,进一步逼近了亨德利11连胜的历史纪录。

决赛中,表现神勇的塞尔比和本届大师赛中的“黑马”古尔德狭路相逢,两位球手在本次比赛中都表现出色,塞尔比连续战胜了宾汉姆、丁俊晖和肖恩·墨菲,其防守和进攻都非常稳健;古尔德接连战胜颜丙涛和特鲁姆普,可谓是“一黑到底”。

本场比赛获胜后,塞尔比不仅拿到了8万英镑的冠军奖金,还豪取了排名赛决赛十连胜的骄人战绩,历史上仅次于亨德利的11连胜。

这也让他保持了连续十个赛季至少每个赛季拿一项排名赛冠军,同样也只逊色于亨德利的连续11个赛季。

而在最新的排名中,特鲁姆普、奥沙利文、罗伯逊继续排名前三位。

第5-8位的选手为艾伦、威尔逊、希金斯和墨菲,马奎尔排名第9位,在欧洲大师赛打进8强的丁俊晖排名重回前十。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