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帅晋级法网次轮 2比0力克前大满贯亚军凯斯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2020-09-29 10: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澎湃新闻报道 9月28日,2020法网继续首轮比赛的争夺。唯一一位参赛的“中国金花”张帅迎来首秀,她首轮的对手是12号种子、美国名将凯斯。最终,张帅以6-3/7-6(2)力克对手,将双方交手纪录改写为4胜2负。

和之前的美网一样,本次法网依然只有张帅一朵中国金花。原本王蔷也报名了法网,不过由于腰伤复发,她最终没能出现在罗兰加洛斯,并提前结束了本赛季。

在美网遭遇一轮游的张帅排名已经跌到了第40位,因此也无缘作为种子出战法网,此前她在法网的最好战绩是打进第3轮。

本次法网,张帅首轮就抽到了12号种子凯斯,后者曾斩获过美网亚军。两人此前交手过5次,张帅以3胜2负略占上风。

本场比赛首盘一上来,张帅就遭到了破发,但她很快回破,又连保带破取得3-1的领先。尽管凯斯之后也实现了回破,但美国名将在自己的发球局又送出破发点,张帅成功兑现,再次将比分扩大到4-2。最终张帅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双方开局各自保发,随后凯斯率先发难,她连保带破将比分带到3-1领先。不过张帅并没有乱了阵脚,她迅速还以颜色,将比分追平。

第七局双方陷入僵持,凯斯连下三分后被张帅追平,中国金花拿到了破发点,不过凯斯将危机化解,这一局双方经历4次平分,最终凯斯艰难保发

而在抢七大战中,张帅火力全开,以7-2取胜,最终以大比分2-0淘汰凯斯,晋级法网次轮。

下一轮,张帅将迎战两位法国本土选手帕奎和科内之间的胜者。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