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街舞狂!以青春之名狂欢中秋国庆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0-09-28 21: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9111056.png

赛事海报。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9月28日(记者 符洹雨)又是中秋,又是国庆,即将迎来的8日假期你准备好怎么度过了吗?10月1日这一天,中秋佳节又逢国庆华诞,何不舞动起来,以青春之名一同狂欢?

10月1日至2日,每晚18:00至21:30,2020年湖南街舞锦标赛暨《步步高街舞看我的 Up Down Vol.3.5》街舞大赛将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步步高广场王家湾店火热上演。

微信图片_20200928211745.jpg

长沙市岳麓区步步高广场王家湾店。

本次比赛分设街舞HIPHOP和POPPING两个项目,每天进行一个单项比拼。赛事不设年龄和舞龄方面的限制,只要对街舞感兴趣就可报名参加。

同时,为确保赛事质量和精彩程度,组委会特邀湖南街舞圈内知名舞者小马、仲仲、零陆06和COEI担任裁判。

微信图片_20200928211747.jpg

街舞运动深受青少年喜爱。

比赛设置了丰厚的奖励——两个项目的冠军选手可获得1000元现金大奖,外加湖南费伊国际提供的价值4000元的轰趴粉X畅饮卡、亲友限定棒球帽一顶,以及御MEN提供的去黑头竹炭洁面液一瓶。

此外,赛事组委会还设置了两个项目亚军奖以及最佳人气选手奖(取一、二名)等奖项。凡报名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还可在签到处领取由御MEN提供的去黑头竹炭洁面液旅行装两份。

微信图片_20200928211750.jpg

赛事海报。

“相信到时候,步步高广场王家湾店将成为湖南街舞爱好者们的狂欢派对。”步步高广场王家湾店总经理丁洁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做好赛事活动和其他方面的服务,让选手们都能够在我们步步高广场王家湾店玩得开心,衷心祝愿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928211754.jpg

自信展现风采的小舞者们。

街舞(Street Dance)起源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美国,是对不同街头文化或音乐风格而产生的不同种类舞蹈的统称。

街舞由各种走、跑、跳的动作组合而成,并通过头、颈、肩、上肢、躯干等关节的屈伸、转动、绕环、摆振、波浪形扭动等连贯动作进行组合表演。上世纪八十年代街舞传入中国,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

微信图片_20200928211756.jpg

参加街舞运动的小姑娘们。

本次比赛,由步步高广场王家湾店、湖南翌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嘻哈帮街舞、苏菲的店西餐厅支持,轰趴粉X、御MEN赞助。红网体育作为合作媒体全程参与赛事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8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