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超-恒大2比1建业取5连胜 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1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2020-09-22 09: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报道 9月21日下午3点30分,中超展开第12轮的较量,广州恒大2比1击败河南建业,迎来5连胜,提前锁定小组第1名。

这两个队18日刚刚在足协杯的比赛中相遇,恒大2比0获胜。

时隔3天两队再次在联赛中相遇,第3分钟,建业在一次进攻中敲开恒大球门。当时建业外援卡兰加的传球又高又飘,出击的恒大门将刘殿座与建业抢点球员撞在一起,将球漏给了后点包抄到位的马兴煜。后者将球稳稳送进恒大球门,建业意外取得领先。但主裁在看过VAR后表示陈灏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

第14分钟,恒大球员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卡兰加上抢,何超应声倒地。恒大获得点球,艾克森主罚入网,1比0。

第25分钟,费南多和禁区弧顶的艾克森做出撞墙配合,禁区右侧的费南多凌空垫射被门将挡了一下,包抄到位的保利尼奥推射空门,2比0。

第29分钟,伊沃抽射建功,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刘殿座鞭长莫及,河南建业1比2扳回一城。

下半场第63分钟,巴索戈在禁区弧顶遭遇多人围抢,变向后趟入禁区,恒大队严鼎皓下脚拦截绊倒了巴索戈,裁判判罚点球!卡兰加主罚,刘殿座侧身倒地封堵成功,建业错失绝佳的追平比分机会。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