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军新援维尔纳首秀造点 兰帕德言语反击克洛普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2020-09-15 09: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澎湃新闻、体坛+报道 对于今年夏天花了大钱的切尔西来说,新援的表现的确令人眼前一亮。

9月15日凌晨,切尔西迎来新赛季英超首战,作客3比1力克布莱顿,德国新援维尔纳制造了一粒点球。

布莱顿历史上唯一一次取胜切尔西,还是在1933年的足总杯,此后13次交手,切尔西取得11胜2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切尔西新援哈弗茨和维尔纳首发出场。第23分钟,阿尔扎特传球失误,若日尼奥直传,维尔纳突入禁区边缘被出击的赖安绊倒,若日尼奥主罚点球命中。

切尔西2名高价新援同时上演首秀:韦尔纳打满全场造点,哈弗茨在第80分钟被换下,传球成功率达到88%。

切尔西此役获胜后,拿到队史英超第2000分,是继曼联(2234分)和阿森纳(2014分)之后,第3支达此成就的球队。

可以说,维尔纳首秀有贡献,也让主帅兰帕德出了一口气。此前,由于在转会竞争维尔纳失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还有些“醋意”。

对此,兰帕德回击道,“在过去四五年里,克洛普来了以后,利物浦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引援。现实是,当今大部分联赛夺冠的球队,都买人买得很好,花钱也是大把的。你可以看看利物浦买的那些人,范戴克、阿利松、法比尼奥、凯塔、马内、萨拉赫。利物浦在一段时期内都在花钱买人,而我们也试图分析形势,提升自己。”

布莱顿1-3切尔西

54'特罗萨尔/23'(点球)若日尼奥、56'里斯·詹姆斯、66'祖马

切尔西阵容(433):1-科帕/24-里斯·詹姆斯、4-克里斯滕森、15-祖马、3-马科斯·阿隆索/7-坎特、5-若日尼奥(80'28-阿斯皮利奎塔)、12-洛夫图斯-奇克(61'8-巴克利)/29-哈弗茨(80'20-哈德森-奥多伊)、19-芒特/11-韦尔纳

在本轮另一场英超比赛中,狼队依靠“闪电战”客场2-0击败谢菲尔德联,2个进球发生在开场第3、6分钟。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