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攀出莱西速度!2020中国攀岩速度系列赛8月15日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淑娟 编辑:朱曙光 2020-08-13 17: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王淑娟)方寸之间,腾挪辗转,爆发极限速度。8月15日至16日,2020中国攀岩速度系列赛(山东青岛莱西)将在山东青岛莱西举行。比赛分为个人组的男子、女子标准速度赛和团体组的男子、女子标准速度接力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和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推动当地体育事业的发展,助力莱西腾飞。在后疫情时代,体育赛事的举办也将为民众注入“强心剂”,共克时艰,以运动热血振奋人心。

据悉,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次落、袁复栋等4位英雄将亲临现场为选手助力,国际运动健将“中国壁虎”钟齐鑫、攀岩新星潘愚非也将参与此次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淑娟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8/13/8119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