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突发!意甲尤文图斯官宣主帅毛里奇奥·萨里下课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0-08-08 21: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808211548.png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8月8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消息,宣布毛里奇奥·萨里将不再担任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一职。

尤文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对萨里过去一个赛季为球队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感谢其“用九连冠谱写了球队的全新历史篇章”。

毛里奇奥·萨里,1959年1月10日出生于意大利那不勒斯。这是一位没有职业足球运动员履历的足球教练,早期曾担任银行职员,并在业余球队兼职教练。2000年,萨里辞去银行职员职务,正式进入教练岗位。2015年,萨里执教家乡球队那不勒斯,率队两次获得意甲亚军。2018年,萨里远赴英伦执教“蓝军”切尔西,获得了欧联杯冠军。2019年,萨里加盟尤文图斯,率队在2019/2020赛季夺得史无前例的意甲九连冠。

不过,萨里的执教生涯一直备受媒体和球迷的质疑。执教尤文后期,萨里治下的“老妇人”连续输球,特别是8月8日凌晨在欧冠联赛被里昂淘汰后,萨里彻底失去了继续执教的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8/08/8109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