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超第三轮将上演“广东德比”恒大战深足目标三连胜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0-08-04 09: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e90838e2-8889-4470-bbef-5e19ef54d28b.jpg

红网时刻8月4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8月4日,中超联赛将展开第三轮的两场角逐,大连赛区的深圳佳兆业将迎战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则将挑战大连人。

从数据上看,广州恒大是中超新赛季开赛以来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前两场分别以2比0击败上海申花,5比0击败广州富力,两场进7球1球未丢,攻防两端显示了不俗的统治力;而深圳佳兆业开局也令人眼前一亮,中超首轮3比0击败广州富力后,次轮2比3小负上海申花,随着球队阵容体系逐渐完善,深足还会继续进步。

截至目前,江苏苏宁以1胜1平积4分的成绩排在大连赛区第二,大连人以1平1负积1分的成绩排在第7,也就是倒数第二的位置。作为大连赛区的东道主,大连人至今未能取胜很是尴尬,本场比赛后防大将丹尼尔森也大概率无法登场,尽管拥有哈姆西克这样的巨星级外援,没有稳固防守的大连人还是难以有所作为。

PP体育和CCTV5将全程转播这两场比赛,第三轮其他场次的比赛将在本周内陆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5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