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岛黄海外援亚历山德里尼当选中超第二轮最佳球员

来源:中新网 编辑:朱曙光 2020-08-04 09: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3日电 8月2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全部战罢,青岛黄海青港外援亚历山德里尼斩获本轮最佳球员称号。有意思的是,中超联赛第一轮的最佳球员落在山东鲁能队比利时外援费莱尼头上,这是一周内来自山东省的两支中超球队包揽联赛最佳球员称号。

QQ截图20200804090444.png

青岛黄海队的法国前锋亚历山德里尼当选第二轮中超MVP。图/中超联赛官方微博

在此前与“升班马”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青岛黄海青港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亚历山德里尼的门前推射,以及一记惊艳的世界波,为球队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亚历山德里尼4次射门3次射正,完成梅开二度,总跑动9832.8米,传球成功率75.7%,地面争抢成功率100%。

值得一提的是,亚历山德里尼扳平比分的“天外飞仙”,还被官方评选为本轮中超联赛五佳球之首。可以说,亚历山德里尼本场表现集实用性和观赏性于一身,当选本轮最佳球员实至名归。

来源:中新网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