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覅啰嗦再来!中超第二轮今夜开打 申花战深足恒大迎德比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0-07-30 15: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e1ab2419467693071adc556016514689abb3ab50.jpg

申花官方海报《覅啰嗦再来》。图/申花官方微博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符洹雨)7月30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将在大连赛区开打。在大连金州体育场的首场比赛中,首轮翻船的上海申花将迎战深圳佳兆业,20:00金州体育场还将上演“广州德比”。赛前,上海申花官方微博发布海报《覅啰嗦再来》,为球员们打气。

覅(fiào)是吴语合成词,是“不要”的意思,在吴语区广为运用。首轮0比2不敌广州恒大,给了本赛季雄心勃勃的申花一记闷棍,面对因天津天海退出而替补参赛的深圳佳兆业,申花自然希望拿对手祭旗。不过,深足也非软柿子,转会期引进郜林、王永珀等球员后实力大增,首轮更是3比0完胜广州富力。可以说,比赛结果很难预测。

此外,7月30日大连赛区还将上演“广州德比”,感兴趣的球迷朋友,可通过PP体育和CCTV收看比赛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