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落幕 TES力克FPX夺队史首冠

来源:新华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6-01 09: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352f-iumkapv8092513.jpg

TES战队海报《我们是冠军》。图/TES官网微博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 英雄联盟季中杯31日结束了决赛争夺,TES战队3-1力克FPX战队,赢得队史首个冠军。

英雄联盟季中杯由拳头游戏组织,共有八支队伍参赛,分别是中国LPL赛区和韩国LCK赛区春季赛排名前四的队伍。经过30日的半决赛,TES横扫LCK“独苗”Gen.G,与战胜JDG的FPX会师决赛。

决赛首场采用盲选模式,双方在选择英雄的过程中无法知晓对方选择,TES凭借前期取得的优势1-0先声夺人。此后FPX重整旗鼓扳平比分,但TES没有再给FPX战队任何机会,连下两城拿下本届季中杯冠军。这也是TES建队以来的首个冠军。

“春季赛有些遗憾,相信我们以后会拿到更多冠军!”本场比赛两次拿到MVP的洪浩轩(ID: Karsa)赛后说。

TES战队2017年建队,上赛季距离世界总决赛资格只有一步之遥。新赛季TES战队引进了洪浩轩和喻文波(ID:JackeyLove),春季赛决赛在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JDG逆转,获得亚军。

“一个是很开心,一个是很激动,这个冠军对于整个队伍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TES战队主教练罗盛说,“希望我们可以借着这个冠军在夏季赛拿到好成绩,能够去世界总决赛再拿到一个好成绩。”

LPL夏季赛将于6月5日开战。

来源:新华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