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卫生日“抗击疫情”公益线上跑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3-27 11: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线上跑1.jpg

活动海报。供图/组委会

点击这里报名2020世界卫生日“抗击疫情”公益线上跑活动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发展数字体育、在线健身、线上培训的号召,鼓励大众在疫情期间开展科学健身,3月24日,由湖南省体育公共服务平台—运动猿策划组织的2020世界卫生日“抗击疫情”公益线上跑报名已火热开启,红网体育作为合作媒体将全程参与。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4月7日为世界卫生日,2020世界卫生日“抗击疫情”公益线上跑活动将在4月1日至7日期间举行。本次活动是在湖南省体育局指导下,结合疫情特殊情况开展的线上公益健身项目,跑友可免费参与,关注运动猿平台微信公众号参与报名即可。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根据本次活动完赛人数按4.7元/人的标准以物资或现金的方式进行公益捐赠。

本次活动分为男子40岁以上(含40岁)4.7公里计时跑、男子40岁以下4.7公里计时跑、女子40岁以上(含40岁)4.7公里计时跑、女子40岁以下4.7公里计时跑四个组别。

微信图片_20200327140401.jpg

4月1日至6日比赛期间,不限跑步地点(室内、跑步机、操场、公园、山野、街道等),跑友可进行相应组别的跑步运动,自行通过使用跑步软件(咕咚、悦动圈、悦跑圈、Nike+ Running、乐动力)记录成绩,完成跑步后,将运动截图+姓名+手机号发送至运动猿平台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参与活动。根据组委会安排,本次活动取各组别前30名,并给予现金和物资的奖励(活动规则详见报名参赛平台)。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自3月24日上线以来,这种线上线下融合的体验赛事,受到广大跑友的热烈追捧,报名人数正不断攀升。此外,为推动公益线上跑活动有序开展,不少企业也积极响应,劲牌有限公司、中柑益普桔普茶、毛铺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为活动提供物资赞助。

此外,为提升线上活动的趣味性,增加群众的参与度,特设置幸运抽奖环节,4月2日至4月6日每天成绩公示时每位选手均有一次线上抽奖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7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