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好联络员服务员 确保企业快速高效开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熊奇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3-26 17: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熊奇)随着长沙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的开展,湖南省体育局派驻长沙市岳麓区学联社区联络组也积极行动,力争当好联络员、服务员,助力社企快速高效开工复产。

搬掉“绊脚石”社区护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我们是疫情防控联络员,也是企业复工的服务专员。““请问企业复工人员健康情况怎么样?怎么消毒防疫的?”“复工复产有困难吗?需要我们提供什么帮助吗?”这是省体育局驻学联社区联络组与社区领导一起走访岳麓区检验检测园说得最多的话。

红1.jpg

工作人员走访岳麓区检验检测园。

为贯彻落实长沙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指示精神,学联社区与省体育局驻学联社区联络组制定复工复产联系制度,所有工作人员下沉企业,在防疫指导、国家政策宣传介绍、协助企业复工申请、帮助企业核查员工健康信息等方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企业高效、安全开工。

送上“雪中炭”企业积极防疫化危机显担当

学联社区辖区内的检验检测园医疗科技企业不少,他们响应国家的号召把家国情怀镌刻进企业血脉,将责任挺在胸前,为抗疫工作开辟出物资生产供应的快速航道,筑建起病患治疗救助的生命堡垒。

红2.jpg

严格实行防疫措施。

湖南比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雪中送炭,火速驰援,第一时间将库存的1000多套呼吸面罩,捐赠给武汉市汉南区人民医院、武汉市江夏区中心医院等多家单位,用以帮助重症、危重患者的治疗。比扬医疗作为国家防疫物资指定生产单位,主动请战,逆行返岗,积极与原材料供应商沟通协商,并向相关部门申请提前复工,于2020年1月29日全面恢复生产,公司上下戮力同心,赶工赶产,流水生产线分批作业,灯火通明,为战“疫”一线开辟生命通道,筑起坚实堡垒。

红3.jpg

湖南比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助防疫物资。

据记者了解,除夕以来,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忙在防疫和复工复产一线。学联社区主任王博几乎每天都在各个企业大厦“蹲守”,检查防护措施,确认复工信息,与复工企业上下联动,确保复工复产平稳有序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基层防疫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红4.jpg

坚守一线战疫情。

王博表示:“疫情就是命令,也是对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一次大考,省委防疫联络组的派驻坚定了我们的必胜信心,带来了省委的关怀,我们将同心合力、矢志不渝地走好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坚持严防把控,贴心服务,同时将经济复苏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社区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熊奇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10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