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战“疫” | 暖心!羽星体育给医护工作者赠送3万元打球券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3-03 10: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02173640.jpg

威克多羽星公园羽毛球馆拥有26片标准双打羽毛球场地。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罗学尧)“不仅我们,还有很多体育企业都向医务工作者推出了优惠甚至是免费活动。”近日,长沙羽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对湖南省卫健委、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送出300张总价约3万元的羽毛球打球券。公司负责人龚攀说:“这代表着我们体育人对医护工作者的一份心意。”

受疫情影响,在场馆和人员成本的压力下,体育产业受到了不小的打击。然而此时此刻,各体育企业选择携手而立,为在这场抗“疫”战争中作出卓越贡献的广大医护工作者送温暖。羽星体育的这300张打球券在湖南省卫健委和湘雅医院传递着来自湖南羽毛球的力量。“我们深感自己能做的还十分有限,希望能为两家单位里喜爱打羽毛球的医护人员提供一些打球的优惠和福利,有朝一日打赢这场防‘疫’战争,欢迎他们来威克多羽星公园羽毛球馆打球。”龚攀表示。

微信图片_20200302173657.jpg

长沙羽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威克多羽星公园羽毛球馆。

长沙羽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体育场馆运营、体育赛事活动组织与策划、政府购买服务咨询、体育管理咨询为一体的体育文化公司。威克多羽星公园羽毛球馆拥有26片标准双打羽毛球场地,配备510座看台位置,安装公众场所使用的美的挂式空调12台,并免费提供更衣柜(150个)及热水淋浴,负一楼停车场可停放400余台车辆,可承接省级羽毛球业余赛事,能同时满足100余人羽毛球锻炼需求,高标准的场地硬件设施为场馆进行青少年初级培训、专业化教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项目由2018年7月开始运营,在短短的一年半时间里,取得了不俗成绩,并获得社会各界人士一致好评。2018年下半年先后获得了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指定羽毛球活动基地、湖南省证券业协会指定会员活动基地、湖南省直单位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最佳合作单位”等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8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