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战“疫” | 湘鄂一家亲!长马推出爱心义卖线上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韩先敏 2020-02-17 17: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长沙马拉松官方海报:同饮长江水,湘鄂一家亲。本文供图/长马组委会

点击这里进入活动报名页面>>>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记者 符洹雨)2020年,突然来袭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原本安乐祥和的春节变得格外特别,牵动了无数国人的心:数万专业医护人员从全国各地千里驰援湖北武汉,国家启动19省市对口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神速竣工,数以亿计的物资源源不断被送往前线,还有无数“宅”家里的中国人,也用自己的方式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饮长江水,湘鄂一家亲。今天(2月17日),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联合长沙市路跑协会,号召广大跑步爱好者行动起来,将运动从室外发展到家里,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运动不停、提高免疫、蓄势待发,以实际行动为抗“疫”加油。

8.jpg

“运动战‘疫’爱心义卖线上跑”活动官方海报。

同时,长沙马拉松组委会还联合长沙市路跑协会,第一时间响应国内著名运动APP“悦跑圈”号召,与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广州100越野赛等10余家马拉松、户外跑赛事组委会共同发起“运动战‘疫’爱心义卖线上跑”活动,吹响了“奔跑者”们“抗击疫情、支援一线”的号角。

4.jpg

官方参赛T恤、爱心纪念奖牌。

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爱心活动极具跑步运动特色,建议各位跑者在参加“悦跑圈”平台发起的1KM、3KM、5KM线上跑爱心赛事的时候,优先选择在室内完成。所有跑者报名后,均可获得相关周边产品。本次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湖北用于为疫情前线的医院采购医疗防护物资。同时,长马组委会还特别向活动组织方捐出了长沙马拉松历年纪念T恤,以此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爱心跑者。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在活动发起后的短短三天时间内,全国已有超过10万跑者报名参加,目前已累计义卖善款超过20万元。活动报名时间从2月12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正式比赛时间为3月13日至3月15日。有兴趣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跑者,可登录“悦跑圈”APP,在首页点击“赛事链接”图标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4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