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战“疫” | 湖南体彩抗疫在行动 衡阳县体彩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奇峰 向群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2-16 18: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1.jpg

衡阳县体彩工作者参与防疫工作。供图/湖南省体彩中心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奇峰 记者 向群)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4日,湖南衡阳县文旅广体局领导率领县体彩管理站工作人员一道,深入相关企业了解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还将利用体彩公益金购买1000余个口罩免费捐赠给企业,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衡阳县文旅广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抗击疫情,共汇聚爱心3.33万余元。其中,衡阳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刘喻鸿捐赠5000元、局长兼体彩管理站站长罗士夫捐赠2000元、体彩专管员曾红华捐赠2000元。这笔爱心款将用于购买防控物资。2月15日上午,西渡镇福星村党支部书记张会民来领取了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第一批防控物资。

疫情之下,衡阳县体彩人担起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衡阳县体彩人虽然没能像白衣战士一样直接与病毒较量,但他们始终坚守着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首先是对全县辖区内20名体彩代销者、2名销售员开展疫情排查,逐个了解疫情期间的活动范围和人员接触情况,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和疑点。同时,向大家宣讲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要求大家少出门、不聚会、常通风、戴口罩、勤洗手,加强个人防护,每天在规定时间上报个人的体温测定情况和疫情防控动态信息。此外,他们还参与到全县的体育场馆、健身场所疫情排查工作中来,要求各场所在疫情流行期间张贴停业通告,停止一切营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奇峰 向群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1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