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孩子们爱上游泳 “体育·新时代”郴州游泳冬令营闭营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文彬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1-19 11: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jpg

“体育·新时代”郴州市青少年游泳冬令营活动现场。摄影/文彬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向群 通讯员 文彬)1月19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郴州市青少年游泳冬令营在郴州市游泳跳水中心闭营。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华盟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加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于1月6日开始,来自郴州市的360名中小学游泳爱好者在冬令营中接受了游泳基础技能知识培训,体验了体育运动带来的魅力。

“青少年学习游泳可提高孩子们力量、耐力、速度等身体素质,游泳冬令营通过趣味性的游泳教学,让孩子们爱上运动、爱上游泳,为今后学习、生活带来便利。”冬令营负责人马进介绍,在冬令营里,孩子们了解了湖南水上运动的发展历史,学习了各种泳姿基本的游泳技术。

本次冬令营的课程设置有游泳安全知识培训、蛙泳培训等内容,指导孩子们比赛时游泳意识、游泳技战术、游泳比赛基本规则。训练中,还组织了小组对抗赛、亲子水上趣味运动会等环节,让孩子们更好地掌握好游泳技能,加强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训练积极性。营员梁俊希表示,这次能有机会参加冬令营接受专业教练指导,他感到十分开心。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文彬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