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孩子爱上冰雪运动 同心圆·冰筑梦冬令营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1-17 1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A1.jpg

参与冬令营的小营员们与教练合影。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罗学尧)1月16日上午,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同心圆·冰筑梦冬令营在湖南省长沙市三只熊冰雪王国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华盟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湖南飞虹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执行运营,三只熊冰雪王国支持。

在开营仪式现场,新颖的滑雪道具和滑雪服,吸引了孩子与家长的目光,在金牌教练的带领下,小营员们学习了专业的冬奥及理论知识和滑雪技巧,其乐融融的场面让家长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许。参加学习的小营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又学会了一项时尚的体育运动,并且在游乐中学习到了新的知识。

A2.jpg

活动现场。

“冰雪运动是一项集竞技和娱乐为一体的运动项目,能够使孩子们在玩乐中锻炼身体,感受冬奥文化的熏染,本次冬令营以公益为主体,为青少年免费提供培训的同时,也对冰雪项目进行了推广。”活动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冬令营共开展4期,每期招纳30至50名小营员。活动以独具特色的冰上项目,调动广大青少年的参与积极性,旨在让青少年掌握一项以上的冰雪运动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