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电竞迎新年 第五人格城市挑战赛在星沙中茂城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陈喜凤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1-05 14: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5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陈喜凤 陈轩)1月4日,长沙中茂城迎来了一场电竞盛宴,《第五人格》城市挑战赛在这里开战,来自湖南各地的《第五人格》玩家齐聚星沙,以电子竞技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4.jpg

比赛通过手机进行。

本次比赛,主办方采用了还原感十足的场景布置,让到场玩家享受到最佳游戏体验。比赛中,选手们精彩的操作和解说员幽默的讲解,让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地角逐,“炸鱼”战队脱颖而出,成为了最终的冠军。同时,为活跃现场氛围,组委会还组织了手机摇奖、Cosplay表演等互动活动。

2.jpg

现场Cosplay表演。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第五人格》是一款由网易开发的非对称性对抗竞技类手机游戏,于2018年4月2日开启公测。该游戏采用“蒂姆·波顿”式画风进行设计,其诡异恐怖的游戏氛围,使其深受二次元玩家的欢迎和喜爱。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陈喜凤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1/05/6503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