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中超赛季观赛数据报告:观赛人数达15.99亿人次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2-11 09: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 邢翀)12月10日,中超联赛独家新媒体版权运营方PP体育联合苏宁大数据发布了《2019中超赛季观赛数据报告》,其中显示,2019赛季中超联赛观赛人次同比增长12.1%,达到15.99亿人次。

2019赛季中超联赛共进行了240场比赛,根据PP体育独家调查显示,总观赛人次达到15.99亿,场均观赛人次突破666万。最受球迷关注的三家俱乐部是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本赛季观赛最多的5场中超赛事都是由广州恒大队创造。

报告显示,本赛季最受关注的比赛是联赛第23轮北京国安主场与广州恒大之战,这场比赛直接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现场上座人数达到赛季最高,共有57056人到工体观赛。线上观赛人次也创造了历史新高,有高达3231万人次的球迷观看。

从球迷分布上看,天津天海队成为最受女性欢迎的球队,河北华夏幸福队则是全国观众占比最高的球队。大连一方队的本地球迷占比最高,达到23%,在没有中超球队的城市中,来自杭州、青岛、合肥的球迷最关注中超。

在中超年度最佳评选投票阶段中,山东球迷表现最为抢眼,来自山东球迷的投票数的占比超过40%。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