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罗打破沉默谈萨里换人争议:他是正确的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1-19 09: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视觉中国1.jpg

C罗(左)和萨里。图/视觉中国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7日晚的欧预赛中,葡萄牙对阵卢森堡,比赛中C罗为球队攻入一球,帮助队伍2:0获胜。赛后C罗谈起近日在尤文连续两场比赛被主帅换下场的事情,“萨里是正确的,”他这样说道。

10日,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1:0战胜AC米兰,C罗在第55分钟被换下,而在此前的欧冠赛场,C罗同样被换下,这也引发了外界对于C罗和萨里二人关系的猜测。面对流言蜚语,C罗表示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并且理解萨里的决定。

“在过去的三周时间里,我的身体状况确实不是很好。每个人都不喜欢被换下,但我理解萨里的决定,因为那两场比赛我确实表现不佳,那不是100%的我。”C罗这样说道。

在与卢森堡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后,C罗国家队的进球数达到99个,距离百球成就仅一步之遥。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