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欢声笑语充满田径场 “贺龙杯”全国少年趣味田径运动会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1-06 18: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周雨墨)11月3日下午,“贺龙杯”2019年全国少儿趣味田径运动会总决赛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顺利落幕。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36个代表队820多名小学三至六年级学生参赛。

本赛事旨在让更多的孩子体验和参与体育锻炼,接受体育启蒙和田径文化的熏陶与教育,培养热爱体育,积极锻炼的精神和终身热爱的体育意识,不断提高中、小学生参加田径运动锻炼的积极性,发掘少年儿童的基本田径技能,享受快乐田径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造就拼搏竞争的决心和信心。

下面,让我们通过一个视频,再来回顾一下精彩瞬间吧。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6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