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球名宿李金羽现身娄底 中国足协“梦想中国”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魏玮 2019-11-03 21: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周雨墨)11月3日,“2019梦想中国 为梦想加油”主题系列捐赠活动湖南省启动仪式暨娄底(双峰)站捐赠活动在娄底市双峰县体育中心举行。活动内容丰富,捐赠足球物资、举办足球公益课堂、开展足球趣味比赛,确定“梦想中国”青少年足球公益邀请赛参赛队伍,更有足球名宿李金羽等足球公益大使上场与青少年互动,用足球给孩子们带来快乐。

0_??_??.jpg

李金羽代表公益大使致辞。本文供图/赛事方

上午9点,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娄底市文旅广体局局长袁华荣主持仪式,双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代表双峰县致欢迎辞,李金羽代表公益大使致辞,中国足协社会足球部部长南哲在会上讲话。随后,亚足联及中国足协向娄底市10所中小学校捐赠了足球装备,李金羽等公益大使与现场青少年进行了互动。紧接着,参加“梦想中国”青少年足球赛的娄底U10足球队正式亮相。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旭红宣布2019亚足联-中国足协“梦想中国”社会责任活动启动。

作为本次捐赠活动的另一个重要环节,来自娄底各县市区的小球员们与李金羽等嘉宾共同参加了趣味足球嘉年华游戏,20名小球员与参加本次活动的公益大使们还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对抗赛。

1_??_??.jpg

来自娄底各县市区的小球员们与李金羽等嘉宾共同参加了趣味足球嘉年华游戏。

红网体育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为了更好地传播足球公益理念,发挥足球的社会责任功能,中国足协将携手亚足联共同举办各类足球社会责任活动。中国足协“梦想中国”社会责任活动旨在通过与各类公益机构合作,通过开展足球比赛、捐赠足球物资、开展培训和宣讲等形式,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传递正能量,发挥足球的社会公益价值。此次在娄底双峰为期两天的亚足联-中国足协社会责任活动启动仪式是亚足联在全亚洲的一个启动仪式。

南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亚足联成立社会责任部,就是希望通过足球运动给予社会更多的反馈,让足球这个强大的力量,带给社会更多的东西。近几年,中国足协在社会公益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相信未来中国足协在社会责任方面还会有更多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亚洲足球联合会、中国足球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娄底市文旅广体局联合承办,娄底市足球协会、双峰县文旅广体局具体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魏玮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