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青会龙舟比赛落幕 湖南队收获三铜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黄宏伟 编辑:王淑娟 2019-07-23 16: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黄宏伟)7月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龙舟项目比赛在太原结束,湖南省龙舟代表队参与了包括女子12人100米直道赛在内的七项分项赛事的角逐。

二青会龙舟比赛自7月20日起在山西省太原市水上运动中心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龙舟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在为期3天的比赛里角逐各项赛事的冠军。

经过激烈的较量,湖南省龙舟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在男子12人100米直道赛、男子12人200米直道赛以及男子12人500直道赛上,均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女子12人100米的比赛拿到第七名;混合22人100米直道赛与22人200米直道赛都获得了第四名,混合22人500米直道赛获得第七名。

成绩单。来源:二青会官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