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上吧少年”篮球夏令营开营 OJ-梅奥现身指导小球员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9-07-22 18: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163c9299-939a-44a4-befb-e3a77fe7c4e9.jpg

开球仪式。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记者 罗学尧)7月21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翼腾俱乐部“向上吧少年”篮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翼腾篮球馆举行。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篮球协会指导、湖南省翼腾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承办、长沙市小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F仨花式篮球、佳得乐等多家单位支持。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湖南省体育局巡视员、省篮协主席杨再辉,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杜利民,湖南篮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诚,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省篮协副秘书长费勃,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勇彪、执行总经理吴新立,湖南翼腾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沙市篮协副秘书长范文渊,长沙市小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总经理瞿希,2008年NBA选秀探花、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明星外援OJ 梅奥,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明星球员朱利安·甘博出席了开营仪式。

2019-7-22 17-38-42.jpg

OJ-梅奥现身开营仪式并指导小球员。

作为湖南“体育·新时代”系列活动的参与者之一,翼腾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响应“新体育扬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青少年体育有新作为”的主题号召,依靠湖南职业篮球队和丰富的外教资源,招募了700余名学员在暑期开展篮球夏令营,在为学员提供基础体能训练、球技技能提升训练的基础上,提供篮球赛场文化交流,增进学员之间感情。

现场近150名学员代表分为U8、U10、U12三个组别共组成12支队伍参与现场举行的篮球嘉年华活动。其中U12组球队更是得到了湖南勇胜金健米业明星外援OJ -梅奥和 朱利安-甘博的现场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