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脚踝扭伤 出战中国杯成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9-03-18 17: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脚踝扭伤 出战中国杯成疑

中新网3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8日凌晨结束的西甲第28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在客场以4:1大胜贝蒂斯。此役,苏亚雷斯打入一球,但他在比赛结束前因伤被替换下场。赛后,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右脚脚踝扭伤,将进一步接受检查确定伤病情况。

当比赛进行至第88分钟时,苏亚雷斯在一次拼抢时不慎滑倒,并捂着自己的右脚脚踝倒地不起。随后他被库蒂尼奥替换下场。赛后,巴萨官方宣布经初步诊断,苏亚雷斯是右脚脚踝扭伤,将于当地时间18日接受进一步检查。

据西媒报道,苏亚雷斯赛后在更衣室中接受了简单的诊断,初步排除了脚踝严重扭伤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也入选了乌拉圭参加中国杯的大名单。目前距离开赛仅剩下3天时间,经过这次受伤后,他能否来到中国成为一个疑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