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足备战中国杯 卡帅望球员多交流吃饭禁玩手机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3-17 10: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南宁3月16日电(黄令妍)中国国家男子集训队16日现身广西体育中心足球训练场,在阴雨中备战2019“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中国足协15日晚已公布集训队球员名单及新帅人选,广州恒大淘宝主帅、46岁的意大利名宿卡纳瓦罗出现在主教练位置。值得留意的是,前任主帅里皮将继续以球队顾问身份辅助卡纳瓦罗执掌教鞭。

在这份大名单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共有曾诚、何超等八人入选。名单还包括近期状态出众的球员如张稀哲、彭欣力、董学升等,而冯潇霆、张琳芃等老将也将发挥积极的带动作用。另据工作人员16日在训练现场表示,原在名单中的姜至鹏因伤病退出。

去年,里皮麾下的国足在“中国杯”惨遭碾压,两战总比分1-10,最终在四支参赛队中排名垫底。此次卡纳瓦罗“首秀”和“以老带新”的新国足集训队在南宁如何表现让人期待。

何超在训练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中国杯”是全新的团队阵容,16日上午的训练中,卡纳瓦罗要求队员熟悉其战术意图,而大家还需在未来几天中逐渐磨合。“主教练禁止大家在吃饭时看手机,这也是为了让球员们能彼此增加交流。”他说。

对于第二次参加“中国杯”,何超希望自己的表现越来越好,“主教练告诉我们不能失去‘饥饿感’,赢球是需要‘饥饿感’的。”

本月21日新一届“中国杯”首战,国足将对垒泰国。22日南美劲旅乌拉圭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25日进行决赛。

2019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由中国足球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人民政府以及万达集团主办,是目前在中国本土举办的男子足球最高竞技水平赛事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