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缘1250万美金 李昊桐球员锦标赛次轮被淘汰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3-16 19: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u=1898280480,3846898630&fm=175&s=ECAA67DB0C426CD613B8E012030040D3&w=639&h=426&img.JPG

资料图:李昊桐。图/视觉中国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北京时间3月16日,球员锦标赛第二轮在TPC锯齿草结束,首轮排名并列第13的中国大陆唯一参赛球员李昊桐,第17洞将球打入水中,最终交出两只小鸟、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的记分卡,以平标准杆的总成绩被淘汰,无缘1250万美元总奖金。下周,李昊桐将在洛杉矶休整一周,备战3月底至4月初的连续三场美巡赛:世锦赛-戴尔比洞赛、瓦莱罗德克萨斯公开赛,以及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

在球员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李昊桐前九洞就吞下了三个柏忌,一度跌出晋级线外。在第11、12洞,李昊桐连抓两只小鸟,又回到了安全地带。可惜第17洞的下水将他再度拉出晋级圈。“上来几个洞就有一些低级的失误,”李昊桐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而且我这一周的推杆都不好。”相较首轮,李昊桐在第二轮的攻果岭、果岭周边表现和推杆表现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第二轮他的开球只有一半上了球道,推杆则总共用了33次,比前一天多7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