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淘汰拜仁延续纪录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盛赞范迪克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3-15 09: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PHOTnfMDF9d5aGsZir783gQ9190314_920x700.jpg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图/视觉中国

中新网客户端3月14日电 客场3-1击败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利物浦拿到了最后一张通往欧冠八强的入场券。此役球队后防领袖范迪克再次展现了他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出色完成防守任务的基础上还完成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

利物浦主帅对这位爱将不吝溢美之词,他表示:“关于范迪克的技术、能力,关于我有多喜欢他,这些内容已经够我写一本书了。他是一位无与伦比的球员,他还很年轻,但已经足够成熟,各方面都很优秀。”

“在这里(拜仁主场)攻入3球很困难,对球队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范迪克知道他今夜可以表现得更好,球队可以做得更好,但我们已经踢得很好了,尤其是下半时,我们创造了很多精彩时刻。”

利物浦淘汰拜仁,属于克洛普与利物浦的一项记录也得以保持——自克洛普入主后,利物浦从未在在两回合制的欧战淘汰赛中出局。

克洛普在2015年10月加盟利物浦,他带领球队杀入当年欧联杯决赛,但最终1-3不敌塞维利亚。2017-18赛季,利物浦一路闯进欧冠决赛,但最终1-3不敌皇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