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47杆147分诞生!吉尔伯特冠军联赛创历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9-01-24 09: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月23日电 斯诺克第147杆147分终于诞生!北京时间23日上午,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五小组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大卫•吉尔伯特在与斯蒂芬•马奎尔的第二局中打出147分,达成这一成就。

谁能打出历史第147杆147分一直是斯诺克本赛季最大看点之一。赛季开始后,乔治乌、琼斯、塔猜亚、奥沙利文、塞尔比、希金斯相继打出。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二轮,“准度王”贾德-特鲁姆普轰出一杆满分147分,这杆147分也是斯诺克官方统计的第146杆147分。

在斯诺克官方统计的这146杆147分中,奥沙利文占据了15分,这个成绩高居第一位。最近的一次发生在2018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奥沙利文4:0轻取艾伦-泰勒,并在第四局打出单杆147分。他也被看做是达成147杆的最热门人选。

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大师赛中,9位球员合力打出24杆破百,单杆最高分仅为布雷切尔打出的一杆140分。中国球员丁俊晖曾在与奥沙利文的比赛中接近这一成就,但他击打黄球时准度稍差导致母球走位不佳,随后击打绿球不进,错失传奇的147分。

终于,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五小组的比赛中,大卫•吉尔伯特在面对马奎尔的第2局比赛中打出147分,历史第147杆147分就此诞生。这是也是本赛季第6杆、吉尔伯特个人职业生涯2杆147分。(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