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超-巴坎布破门被吹越位 国安0-0权健三轮不胜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1-03 12: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展开,天津权健主场0-0战平北京中赫国安。刚刚开场权健就形成威胁攻势,帕托的弧线球攻门击中立柱;第36分钟,孙可的弧线球攻门又击中国安球门横梁;第66分钟,巴坎布为国安破门,VAR介入判定巴坎布越位在先,入球无效。

  权健上轮在客场关键战中6-2大胜富力,及时缓解了保级压力,更是在朴忠均接管教鞭后通过大捷提振了士气。本场是朴忠均在主场的执教首秀,权健延用上轮对富力一战的首发阵容。国安近6轮只取得1胜1平4负战绩。本场巴坎布与池忠国复出,侯森出任首发门将,张稀哲继续休战。上赛季权健主场2-2、客场1-1同国安形成均势;本赛季首回合权健客场2-3负于国安。

  国安此战安排于大宝担任中后卫,重新调整的后防线在开场1分半钟就被权健制造险情:王永珀与张修维连续传递后,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的帕托中路大力弧线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回,王永珀禁区内补射空门时将球打高。国安进攻中不断尝试打权健防线身后,巴坎布连续被判定越位。第12分钟,比埃拉中路直塞,巴坎布反越位插入禁区,张鹭及时迎上将球拦截。

  第20分钟,王永珀在左边路斜传国安禁区,杨旭顺着球势直接攻门,侯森快速扑救将球挡出,杨旭抢上补射时又被侯森封出。此后场上出现了于大宝亮鞋底踩踏杨旭脚踝部位的较大动作,主裁判顾春含没有掏牌,对于大宝进行了警告。

  第26分钟,国安右路快速发出界外球,巴坎布前插传中,中路跟进的奥古斯托头球顶高。国安控球优势逐步体现,比赛30分钟过后控球率已接近60%,但急于寻找巴坎布的效果并不理想,巴坎布又不断出现越位情况。国安也曾由比埃拉与巴坎布形成快攻,但巴坎布中路加速前冲时被及时落位的权敬源拦截。

  第36分钟,权健连续冲击中再次形成威胁攻势:孙可禁区前起脚打出弧线球,皮球击中横梁!此后孙可因侵犯比埃拉领到黄牌,比埃拉与张修维发生言语冲突。半场结束前朴成因抗议裁判判罚领到黄牌。上半场双方战为0-0。

  易边后权健用刘逸换下赵旭日。国安进攻端施压力度较之上半场提升,对权健形成连续冲击。第51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攻门被封堵,皮球击中权健球员身体后反弹蹭到手臂,裁判没有判罚。第59分钟,于大宝前场逼抢中铲倒帕托,领到黄牌。这次任意球后帕托又接连赢得前场任意球与角球,权健阵型前提场面有一定改观。

  第62分钟,帕托又制造于大宝犯规,帕托向裁判抱怨于大宝多次犯规,对裁判未再掏牌表示了不满。权健任意球开出后,王永珀禁区内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66分钟,国安中路向前传递中连续被权健球员拦截,但皮球击中比埃拉身体后形成了国安向前渗透的效果,巴坎布快速前插,侧向摆脱出击的张鹭后斜射攻破空门。视频裁判介入同主裁判顾春含持续交流,最终判定巴坎布前插时越位,入球无效。

  第78分钟,帕托左路低平球回敲,孙可在禁区线附近攻门被于大宝封堵。此后国安形成非常流畅的快速反击,但奥古斯托面对张鹭尝试搓射时失误,未能形成威胁。孙可在国安禁区内摆脱时倒地,裁判没有理会,慢镜头显示孙可的膝盖同近距离贴防的池忠国有接触。

  第84分钟,杨旭斜向跑动时与雷腾龙接触倒地,裁判判给权健禁区弧前任意球,国安球员一时围住裁判表示了异议;帕托大力弧线球擦立柱外侧偏出。4分钟补时阶段内双方仍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战为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