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皇家马德里主帅洛佩特吉下课 带队胜绩不足五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10-30 09: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客户端10月30日电 北京时间30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主教练洛佩特吉下课,B队主帅索拉里将暂时执教一线队。前者也成为皇马历史上第二快被解雇的主教练。

  出身于皇马青训营的洛佩特吉,在退役以后,曾执教过皇马青年队和西班牙青年队。2016年7月,洛佩特吉成为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并率队取得不俗的战绩。俄罗斯世界杯前夕,他曾因私自接受皇马邀请,而遭到西班牙足协解雇。

  在正式成为皇马主帅后,洛佩特吉成绩不佳,他带队14场比赛仅取得6胜2平6负。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皇马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1-5惨败巴萨,遭遇三连败和五场不胜,西甲积分榜已经下滑到了第九位。

  在执教不到五个月后,洛佩特吉黯然离开伯纳乌。他也成为皇马历史上第二快被解雇的主教练,仅次于前国足主帅卡马乔,后者仅仅执教皇马6场就遭到解雇。(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