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WTA年终总决赛双打签表:徐一璠组合首轮遇强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0-25 09: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WTA年终总决赛双打签表日前出炉,中国球员徐一璠与搭档达布劳斯基落入下半区,首轮遭遇赛事2号种子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

  一年前巴博斯和赫拉瓦科娃搭档在总决赛中捧杯,今年两人携各自新搭档重返总决赛,并且被分在了不同半区。巴博斯和穆拉德诺维奇作为2号种子领衔下半区,首轮对手是5号种子徐一璠/达布劳斯基。赫拉瓦科娃和同胞斯特里索娃位列3号种子,首轮和克莱派奇/切斯隔网相对。

  头号种子西尼亚科娃/克雷吉茨科娃镇守上半区,两人在本周刚刚登顶成为新任女双世界第一,将向今年的第三个大赛冠军发起冲击。此前,这对捷克组合在法网和温网背靠背折桂。她们将在首轮迎战7号种子佩斯切克/梅里查尔。下半区的一场对决将在6号种子、美网冠军巴蒂/范德维与4号种子梅尔滕斯/舒尔斯之间展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