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阵印度国足轮换 郑智百场纪念仪式推至中叙战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0-11 09: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9日下午,中国队再次出现在苏州奥体中心外场的训练现场。按惯例完成本期集训全家福拍摄后,全队便直入“分组对抗”主题。从分队情况看,包括郑智在内的相当一部分老队员都被编入疑似替补一方。而从队内传递的信息来看,主教练里皮很可能会在与印度队的热身中安排部分“替补”球员首发。而郑智的国足百场纪念仪式也将安排在16日球队与叙利亚队在南京的热身赛期间进行。

  最近两天,苏州的气温格外凉爽,非常益于室外运动。中国队昨天第二次出现在苏州奥体中心外场,并照例在这里完成了本期集训的全家福拍摄。和一天前安排队员进行身体恢复不同,教练组由助教马达洛尼出面简单“训话”后,全队就进入技战术内容的训练环节。目前队中除何超仍在康复中外,其余23人都参加了昨天的训练。人员相对充足,分队背心也早早分发到队员手中。包括老队长郑智以及肖智、赵旭日在内的部分年龄较大的队员都披上了分队黄衫。但据了解,未披黄衫的一方可能才是13日晚间与印度队比赛期间的国足主力阵容。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疑似主力一方的球员分别是李学鹏、于洋、冯潇霆、王彤、吴曦、池忠国、金敬道、郜林、武磊、于大宝。而不出意外的话,在13日晚担任国足首发门将的应该仍是来自上港队的颜骏凌。而上述11名球员也都是近期中超各队表现比较优异的。比如首次入队的金敬道这个赛季在鲁能各方面的数据都非常突出,球迷甚至认为他的入选姗姗来迟。池忠国在与印度队的比赛中有可能扮演承前启后的中场枢纽,其角色相当于老队长郑智。

  据了解,中国足协与国足管理团队已经确定在本期集训过程中为郑智举办“国足百场”纪念仪式。而由于在近期的联赛中,郑智作为一名38岁的老将消耗非常大,因此里皮出于为亚洲杯蓄力的考虑,很可能在13日的比赛中安排郑智休息或者让他替补登场。因此纪念仪式将安排在之后南京热身赛期间进行。

  除了郑智之外,肖智、赵旭日等年龄相对偏大的球员也都可能会在13日的比赛中担任替补。对国足而言,本期集训技术含量和对抗性更突出的是16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毕竟这个对手的实力更接近于国足在亚洲杯上的竞争对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