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运会开赛在即 长沙理工大学足球队全力备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8-18 09: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熊誉凯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熊誉凯)2018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9月13日在湖南工业大学开幕,大赛共设足球、跆拳道、健美操(含啦啦操)、田径、篮球、游泳、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等十个比赛项目。其中大学男子组的比赛,将有包括长沙理工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水平球队在内的九支队伍参赛。

  虽然正是暑假,但长沙理工大学足球队作为一支高水平运动队,并没停下脚步。

  “在前期,我们几乎每天都是一天两练。为了使队员的体能储备达到比赛要求,在早上的训练中,我们更多的是以身体素质及体能的练习为主。”长沙理工大学足球队主教练马也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大运会的比赛周期相对比较紧凑,因此后期我们主要是热身赛为主,以便队员们提前适应比赛节奏,也使得他们在场上对于战术的执行更加娴熟和默契。通过一个暑假的训练,相信能让队员们对于自己的能力更加自信,能够有充分的信心在本次大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

赛前准备。

  长沙理工大学大四队员侯超则告诉红网体育记者:“我们本次比赛目标是向冠军发起冲击。在之前一年一度的大学生足球比赛中我们再次惜败,仅获亚军,这是我们连续三年在决赛中不敌中南大学,在今年含金量更加高的大运会上,希望我和队友们能充分展现队伍的能力,拿下冠军,也为自己大学的足球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2018年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的比赛将于9月15日正式打响,比赛分为A、B两个小组,将先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决赛将于9月21日下午15:00,在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场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