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狼腾女足再放异彩 “小世界杯”实现卫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8-18 09: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狼腾U13女足夺得“哥德杯”冠军。本文供图/株洲狼腾足球俱乐部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熊誉凯)8月18日上午,株洲狼腾足球俱乐部女子U13梯队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18哥德杯中国G14组别决赛中,以1-0战胜重庆鲁能巴蜀,夺得冠军并实现卫冕。

  2018“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于2018年8月12日至18日在山东青岛举行。来共有自世界各地的33个国家和地区、306支球队、近万名球员参赛。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哥德杯”1975年创办于瑞典哥德堡,是全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国际化的青少年足球赛,素有“小世界杯”的美誉。本次比赛设置15个组别,其中男子B11、B12、B17由专业队伍参加的国际精英挑战赛,共进行800余场比赛。同时,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国内外裁判员参与赛事执法,是赛事的又一大亮点。

赛后庆祝。

  本届比赛中,株洲狼腾足球俱乐部共派出7支不同年龄阶段的男、女梯队参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女子U13梯队获得G14组别冠军,男子U11梯队获得B11组别季军,男子U12梯队获得B12组别第五名,男子U14梯队获得B14组别第五名,男子U9梯队获得B10组别第九名。株洲狼腾女足主教练孙理荣获最佳教练员,10号帅良瑜荣获最佳球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