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纳尔多因流感入院4天 14日悄悄离开医院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8-15 09: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巴西足球名宿罗纳尔多。图/Osports

  新华社马德里8月14日电 已退役的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多14日悄悄离开了他在西班牙伊维萨岛的诊所,这次他因为感染了严重的流感而在当地的医院和诊所住了4天。

  这家诊所的一位发言人说:“罗纳尔多是今天上午十点半离开的,他不想从由多家媒体守候的那头离开。”

  罗纳尔多的一位新闻发言人随后通过电子邮件确认了这则消息,称罗纳尔多的确已经离开这家位于伊维萨岛中心区域的诊所。

  今年41岁的罗纳尔多是伊维萨岛的常客,因为他在这里有房子。12日罗纳尔多表示,由于患上严重的流感,他在10日被送进了当地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而据当地一家媒体报道,罗纳尔多先是被送进了一家公立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随后又被转移到了一家诊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