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孩子免费感受皮划艇魅力 8.20将开展皮划艇夏令营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8-05 18: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皮划艇体验战队集结。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8月5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易灿妤)“哇,皮划艇太好玩了!”湘西孩子田彩儿从皮划艇上岸后,兴奋地告诉红网体育记者。

  8月4日下午,来长沙参加公益夏令营的湘西孩子们来到了西湖公园全民水上运动基地,体验皮划艇运动。

  刚进入基地,孩子们就不由地被室内摆放的巨大皮划艇、赛艇等深深吸引了。“看,原来皮划艇这么细、这么长。”孩子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

龚剑教练指导孩子玩皮划艇。

  “这是我们特意为从湘西远道而来的孩子们订制的一次公益性质的皮划艇试体验活动。”领客体育皮划艇教练员龚剑在本次活动中担任孩子们的启蒙教练。据红网体育了解,此次皮划艇体验由领客体育特别支持。

  孩子别怕 往更远处划!

  龚剑教练带着孩子们做完简单的热身及上艇前的训练之后,孩子们便一一在教练的指导下迫不及待地划动桨板了,“记住要领,掌握平衡。”站在岸边的龚剑还不忘给水上的孩子们细心提醒。

保持平衡。

  胆量较小的湘西孩子徐湘申,下水后刚开始有些畏惧,船桨紧紧的握在手中,始终在码头附近游曳。龚剑见状索性取了一支艇下水,带领徐湘申逐渐往湖中心划去。随后在龚剑的带领及鼓励下,徐湘申渐渐放下心中的恐惧,在水上来去自如,欢快地划动着自己的船桨。

  其他熟悉水性的孩子,很快也便在西湖的水面上自由驰骋。

放开胆子划。

  “这是王石的皮划艇!”

  很多人都知道万科前董事长王石对户外运动“中了毒”,登珠峰、飞滑翔伞都是他的最爱。其实,王石也对皮划艇运动情有独钟。

  在领客体育全民水上运动基地,也保有王石的一艘价值约五十万的皮划艇。“这就是王石来西湖公园使用的一支四座皮划艇!”工作人员指着一艘亮眼的白色皮划艇向孩子们介绍。

上手快。

  领客体育全民水上运动基地坐落于长沙市岳麓区西湖文化园北广场附近湖边,拥有150平米的超一流码头,和休闲赛艇、休闲皮划艇、静水桨板、海洋舟等品牌水上运动设备。此外,这里还是即将参加省运会的长沙市赛艇代表队训练基地。

  据了解,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红网体育、翌希体育、超越体育联合承办,由西湖领客皮划艇基地协办的湖南省“体育·新时代”青少年皮划艇夏令营将于8月20日在西湖公园全民水上运动基地展开。届时,孩子们将得以在酷暑中与清凉的皮划艇运动来一次最亲密最湿身的接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