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球再制胜 市信访局队成功踢入“中建信和杯”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7-12 16: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摄影/姚京志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姚京志)7月11日晚7点半,在贺龙体育中心副场进行的“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半决赛正式开始。市信访局队与商贸职院队在6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以2-2打成平手。点球大战再上演,此前,市信访局队就以大比分5-4战胜市公安局队,此次又在点球大战后以4-3大胜商贸职院队,成功打入决赛。

  由于这是最后决赛的入场券,双方都踢得比较谨慎。上半场第2分钟,商贸职院队一脚威胁不大的远射,市信访局守门员本想拿住球,却意外脱手,球直接飞入球门,为对方球队送上一分,市信访局0-1落后。

  比分落后后,市信访局队依旧按部就班,想通过反击寻找机会。第12分钟,队长廖攀中场抢断带球向前形成三打二,分球给右侧空位的8号球员肖鹏,肖鹏一脚推射入网,将比分扳平。随后,市信访队乘胜追击,第15分钟,11号刘博远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8号机敏前插补射得手。市信访队2-1暂时领先商贸职院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市信访局队继续稳扎稳打,场面占优,但一直未能把握优势扩大比分,而第20分钟,商贸职院队打出精妙配合,近距离射门得手,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再无建树,随即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第一轮,双方都顺利得分。第二轮,商贸职院队守门员未能顶住压力,将球打飞,第三轮,市信访局队廖攀的射门被商贸职院队守门员扑出,商贸职院队最后一射,也被市信访局门将扑出,至此,本场半决赛结束,信访局以2-2(点球2-1)胜出,进入最终的决赛。

  比赛结束后,市信访局领队王硕向红网记者表示:“对于决赛,我们要做好准备,养足精神,不重复对阵商贸职院的错误,加强自律,养精蓄锐,确保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决赛。”

  7月15日的决赛将在市信访局队与市城乡规划局队之间最终打响,这两支队伍恰好也是小组赛的对手。面对市城乡规划局队,王硕说:“之前小组赛的胜利,只会让对手更加警惕,制定更加切实有效的对策。所以,我们必须忘却小组赛的胜利,不轻敌,不放松,立足于拼。针对对手防守好、体力强、拼劲足的特点,采取稳守反击的战术,更好地为决赛而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