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乒乓在“沃”挑战赛来了!少年冠军能去“冠军摇篮”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实习生 姚京志 编辑:王淑娟 2018-07-12 12: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向群 实习生 姚京志)第六届“乒乓在沃”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湖南省选拔赛来了!即日起至7月20日,10-60岁联通用户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分7个参赛组别,分别为男子、女子10-15岁组,男子、女子16-35岁组,男子36-60岁组,女子36-55岁组,男女混双16-60岁组。为助力青少年乒乓发展,本届赛事为各省少年组冠军量身打造了少年组特训夏令营,进行长达三天的国家级训练与学习。此外,“乒乓在沃”青少年总决赛将会邀请重量级嘉宾担任明星导师,亲自指导夏令营的训练教学。导师在最后一天的总决赛中也会进行场外指导。总决赛将在视频平台进行直播,全国各地的乒乓爱好者都可以实时共享选手的精彩表现。

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

  夏令营设在“世界冠军的摇篮”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国家队曾在此封闭训练24次,从这里出征过五届奥运会、八届世乒赛和多次其他世界大赛,累计夺得冠军52项(次),奥运金牌18次。基地每年都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乒乓球队前来进行技术交流。

  此次夏令营三天特训,除了日常训练外,导师们还将与青少年们互动、进行分组PK。

  报名详情请关注中国联通微信服务号进行了解。扫描识别下方小程序码,可以进入“乒乓在沃”小程序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